漫画君go

史上最甜恋爱番盘点,每一部都甜到单身人士不舒服!

作为一名单身狗,每当我追番时都会被那种甜甜的恋爱情节所虐,不过没关系,自己没有看看过过瘾也是可以的,所以今天小漫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部非常精彩的恋爱系动漫,情侣单身狗皆可食用哦!

《月色真美》

这部作品没有魔幻,没有架空世界,没有繁琐的设定,没有让人烧脑揪心的情节,叙述平淡。观看过程中就像在回忆自己年少纯纯的甜甜的恋爱,青涩懵懂。夏目漱石说过:日本人不会这么直白地说我爱你,今晚的月色真美,这句话就够了。你们懂了吗?

《元气少女缘结神》

女主角奈奈生,阴差阳错成为土地神。性格活泼开朗,因父亲欠债离家出走而没了家。后来遇到了此处的土地神御影,帮御影从恶狗追赶中解脱,御影便把自己的“家”转让给奈奈生,没想到御影的家竟然是土地神庙,还出现一个狐狸妖怪,自称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卫,与巴卫缔结契约成为了他的主人,便与之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。开始与巴卫不合,但与巴卫相处之后,发现了巴卫虽然口上不饶人但是其实优点很多并且很可靠,渐渐喜欢上了巴卫。

《蜂蜜与四叶草》

这部番讲的是就读美术大学的竹本,真山,森田3人通过花本老师的介绍。认识了他的侄女,像少女一样娇小可爱的插班生久美。就像是冥冥中注定似的,竹本与森田似乎都对久美一见钟情。而真山却强烈思念着建筑设计师理花。真山一心一意想用自己的真诚来希望换得理花的爱。但理花却因为他的执着而感到心情沉重。真山虽也注意到一心关心着自己的同年纪的山田的喜欢,却不能给她回报。这是一个个没有结果的单恋的故事。单恋或暗恋的感觉,在当时是内心的痛苦与挣扎,是胆怯与蠢蠢欲动的矛盾纠结,许多年后回想起来却觉得纯粹美好。

《好想告诉你》

女主拥有传说中的“贞子”浓黑的长发,就算是在盛夏也是惨白的皮肤,阴沉的脸,连笑容都让人感到恐惧,令人发毛的阴森感,只要与她对视3秒就会倒霉。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她的本名——黑沼爽子,天天都被人害怕着。其实她有一颗很温柔、善良、纯洁的心,但是却包裹在“贞子”的外貌下,没有人敢靠近她。直到他的出现,阳光般耀眼的他,亲切度、爽朗度100%,会对着被称作“贞子”的她微笑,和她说话,发现她那颗纤细而温柔的心,并且第一个叫出了她的名字…… “爽朗王子”和被称为“女鬼贞子”的校园爱情故事。

以上就是小漫我今天的分享了,想要了解更多动漫资讯的可以加入https://www.kanman.com/top/dianji.html,精彩等你发现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