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君go

动漫中最不喜欢的cp有哪些?网友:没有一对我能磕糖的!

相信很多小伙伴在看动漫或者漫画的时候,都会遇到一个事情,自己竟然喜欢的角色竟然不是官方cp,最后在一起的官方cp又是自己不喜欢的,最后只能苦逼地靠同人作品磕点糖。比如下面这几对官方cp,相信很多人都不太喜欢他们的组合。

1、一护和井上织姬

——《死神》

在本作中,作为男主的黑崎一护,是灭,却师与死神结合生下的后代。是一个战斗力高,有同情心,责任感强,运动万能品学兼优的人。有着橘色的头发。原本身体里面就拥有着虚的力量。在某次家人遭受了虚的攻击时。为了救下自己的家人。从死神朽木露琪娜那里获得了死神之力,开始了死神代理工作。也就是我们一开始以为,最后在一起的情侣cp的露琪娜。觉得是女主的样子。结果最后一护和井上织姬结婚了,而露琪娜和阿散井恋次结婚了。让粉丝非常意外和不喜。剧情前面描写那么久,一护和露琪娜的特殊羁绊,但最后都没有在一起。

2、雏月加代和衫田广美

——《只要我不在的街道》

这部作品讲的是男主藤沼悟因为母亲被杀的一起事件,还有自己对于身边发生案件会重现的能力,而回到了曾经小学时候的一位女同学失踪案件的那年。然后经过各种努力,想要拯救被害者。终于他和这位女孩雏田加代成为朋友,帮助她,经过各种努力拯救了她,原以为这样两人最后是在一起的,然而男主救完之后就在病床上混了很多年。醒来的时候,雏月加代已经和朋友衫田广美结婚了,还有了孩子。家的还抱着孩子来医院看望男主。这样的结局让观众们非常难受。

3、犬夜叉和戈薇

——《犬夜叉》

虽然这部动画是很多人的童年,但是要说喜欢谁的话,里面最受欢迎的还是杀生丸,而不是主角犬夜叉。然后很喜欢的就是桔梗。对于犬夜叉对桔梗的感情,还有之后喜欢上了戈薇,总是对他这样的角色不是很喜欢。戈薇的人气也没有桔梗高。所以戈薇在观众这边能得到的支持是少数的。

你最不喜欢的官方cp是哪对呢?想要了解更多动漫二次元资讯的,可以点击https://www.zymk.cn,更多精彩漫画等你发现。


评论

热度(1)